HTBAH_B

「霍游」你是年少的欢喜 01

青春靓丽校园风,两个逗比深井冰高中早恋的故事,ooc




游浩贤从小到大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以一个看起来还凑合的成绩结束了中考,度过了一个亘长而又无聊的暑假,然后混在人群中间,拖着长长的拉杆箱奔赴三年的高中生活。

即使这样,游浩贤的成绩还是高出了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好几分,在这个假期结束的时候,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个头一下子窜到了一米七四。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他有一种预感,这三年的高中生活一定会丰(sang)富(xin)多(bing)彩(kuang)。

进入新的班级,首先做的就是环视一周,对班级里的基本颜值有个大概了解,尤其是颜值高的,可以多看两眼,不论男女。

嗯,还真有几个。游浩贤的心中暗自窃喜。

“各位同学,大家好!”

班主任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讲台上,一个看起来有些微胖脸上却又不失和蔼的中年男子,只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整个教室安静了下来。

“首先%……&*(#¥%……!@%……&*)”

繁琐又无聊的开场白,游浩贤没有兴趣再继续听下去,毕竟这种废话在初中听语文老师讲课时听了不少,好不容易换了一个新环境,他可不想再被勾起什么可怕的回忆。

“鉴于新班集体的建设,下面我们开始进行班干部的竞选。”

这句话听得游浩贤的心脏“咯噔”跳了一下,随后声音越来越大。他在紧张,却又很想参与。

他转头环顾四周,其他人的眼里要么写满了不屑,好像对于这种事情并不感兴趣,要么手上的动作甚多,眼见的游浩贤立马看出了对方的内心活动,紧张的程度不比自己少。

才刚刚开学,全班就陷入了一种无声的寂静中。

真他妈尴尬。

如果你翻过游浩贤的词典,你会找到“出风头”一词,下面的注解写的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人群中,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让自己成为人群焦点的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比的就是脸皮,谁在陌生人的面前脸皮够厚,谁就能抢得到这块肥肉。

“游浩贤不要怂,上!”游浩贤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游浩贤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在众目睽睽之下,鼓起勇气(厚着脸皮)起身离开座位,从容不迫地走上讲台。

卧槽老子什么时候走上来的?!

然而此时已经骑虎难下,就算游浩贤内心哭爹喊娘也已经为时已晚,唯一能救自己的面子而且又不是尴尬的办法就是——忽、悠!

对没错,这是游浩贤从小到大除了学习成绩和长相,剩下一个唯一能拿出手的东西。

想当初大家还在穿着开裆裤满地乱跑的时候的时候,游浩贤就把一个追着自己跑的小男孩引进了沟里,然后那家人从此与自己家绝交:上小学屁事还不懂的年纪,游浩贤拿着家里过期的棒棒糖贿赂同学帮自己写作业,结果考试那天同学住了院,自己成了全班第一……

这种光荣历史太多以至于一时半会数不完,而眼下历史就要再一次被游浩贤创造。

收拾好了脸上的表情,游浩贤拿出了自己的招牌微笑:“大家好,我叫游浩贤……”

侃侃而谈的口才,滔滔流水不绝的讲词,温文尔雅的风范,如沐春风的笑容,好看又养眼的颜值……全班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游浩贤的身上,而游浩贤此时此刻一心一意对着四十多号人认真忽悠。

忽悠大法就是这么练成的。

游浩贤身后的那道闪光,其实就是忽悠的光芒。

底下的人对于自己被忽悠的事情全然不知,甚至于几个女生还误认为游浩贤帅呆了,就冲着颜值也要投一票;男生们则是心底暗暗感叹“嚯,这兄弟可以啊,口才这么好真的是好嫉妒啊绝对是当班干部的好料不行我一定要投他一票……”

几乎全班都在这么想,除了一个人——霍琊。

在进入教室他就找了一个后排角落的座位,趴在桌子上小憩,好像之后外面发生的一切与他无关一样。

“大家好,我叫游浩贤……”

一个温润的男声将霍琊拉回了现实,声音还还未完全脱离变声期,却因为声音的主人,让听到的人觉得声音里透着温暖的笑意。

霍琊抬起头,和其他人一样看着讲台上那个从容、温柔并且明媚的少年。

霍琊并不是像游浩贤那样,故意拿出一种温柔的假面,他的高冷并不是装的,只是天生好像就是这样,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不想过多接触,与自己无关的人不想认识,有时候别人向自己搭话更多的是懒于去回答。

虽然霍琊长得也可以用一个“帅”字形容。

“……请大家为我投上一票,谢谢!”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游浩贤走下讲台,他注意到了旁边女生对自己投来的暧昧的眼神,但他没有看到从角落里,一个英俊帅气的少年看向他的目光。

之后发生了什么霍琊没注意,他只记得游浩贤顺理成章(阴差阳错)成为了副班长,然后在班主任和善的笑意、全班的掌声之下,游浩贤和另一个当选班长的女生站在讲台上,庄重的发表自己的就任感言。

他的心里突然对那个众人仰望的高处开始期待起来了。

“哎哎哎 ,同学你叫游浩贤是吗?”“哥们,刚刚表现不错啊”“我可是投了你一票呢”……

结束了简短的班会,刚入学的新生们又开始变得兴奋起来,将游浩贤的周围围了个水泄不通。

眼前突然出现了这么多陌生的面孔,游浩贤只想说——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2)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也